2012.09韓國代購批貨趴趴走

韓國到年底直達車都在折扣

像我們這種做生意的人 時間就是金錢,之前都是搭機場巴士

因為直達車特價所以這段時間都改搭直搭車 直達車不能用T-money卡喔,

所以要再機器買一張票 是有對號的位置和時間表可以選擇 買票都有中文的說明,

不用擔心不會買

各位去自助行的朋友注意,一般列車在左手邊搭乘,右邊是直達車

再等車的小編我,遇到很多不知道去向的台灣朋友來問 出門真的不要怕迷路,就怕你不敢開口問

  

直達車裡面的樣子,座位算舒適,速度也很快,不到一小時就到首爾車站了

9月時的韓國晚上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冷,

今天是週五的明洞路上人好多喔

這回有代購Pancoat商品,所以特地找到明洞店要去代購

不過發現網路上的商品店面一般都沒有,折扣也沒有 …都是原價計價,

後來問清楚才知道,店面都是比較新款的, 網路比較舊款,想要折扣就要網路買

這邊和我們粉絲抱歉,因為我們都是去店面代購,所以都要用原價計算

這次來到我沒喝過的咖啡廳PASCUCCI

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韓國咖啡

每家咖啡廳位置都很大,佈置的很舒適

在裡面休息真的很大的享受

咖啡真的不管哪家都算好喝

咖啡廳裡面滿滿的人

看一下我的咖啡,光看就是好喝了^^

替粉絲代購MCM時候,第一次見識到MCM的魅力

入口擠炸人了,我以最快速度給小姐圖片

快速結帳離開樂天百貨,搭電梯下來闖入很多人介紹的『星光大道』

因為每次去韓國都再代購,也無法去找景點之類的

忽然找到這地方當然要拍照給大家看看

這次犒賞自己的是去做美甲,所以別問我指甲油哪個顏色ㄟ

美甲店在哪裡,在明洞6號出口NATURE REPUBLIC 轉角,有一個樓梯上去

我記得叫NATURE Nail,裡面有一個長髮韓妞做得非常細心

大家可以去找他

代購後也要來點美食,每次採購妞都一個人去韓國

這次多了小編我一起去,雖然時間真的不夠用

只好在東大門附近找吃的

但屠夫烤肉店大家應該很熟悉吧

對我們來說算好吃的,價格一個人約400~500

有吃飽嗎?有,很多人都說吃不飽

但我們吃的有吃飽

因為非常的餓,所以平常愛拍照的我

這次亂拍,因為想要趕快大快朵頤

下面這家餐廳也是我們在韓國隨便找來吃的

在弘大附近,因為太餓了,隨便找家餐廳吃

邊吃邊休息,找到這家的碗好可愛喔

東西不難吃,價格也很低

Posted on 2012/10/30, in 韓國旅遊、美食 and tagged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發表留言